源凯小队长

其实,在我源凯的外表下有一颗凯源的心

请有感情的朗读这篇文章(・ิω・ิ)

您是鲜明的旗帜,万千热血蟹圆,在您的指引下,我们乘风破浪,奋勇前进。您是不灭的灯塔,慢慢长夜,照亮了蟹圆前行的方向。您是真爱的象征,激励着无数蟹圆披荆斩棘,与可恶的邪教势力作谁的糖发的多的斗争。 您是希望的源泉,鼓舞着蟹圆儿女在急风暴雨中顽强的搏斗您无愧于历史,无愧于天地。 您以无穷的生命力,写文,发糖,创造着蟹圆民族璀灿的未来!蟹圆强盛之龙正在腾飞…… 太阳如炽,光华亮丽。 那南海的海波,掀动着王炸发糖的浪潮; 那珠江的潮头,涌起了虐狗的信息; 那扬子江畔的明珠,闪烁着蟹圆又要发糖的色彩; 那九曲黄河的浪涛,勾勒出非蟹圆(大开发的蓝图。 华夏天空的每一片云彩都因凯源发糖显得那样的辉煌灿烂!(因为他们也是党的人) 昨天的糖依然甜,明天的糖更加甜! 我们的党经历了一次一次的王炸发糖大丰收,正健步迈入一个充满遍地都是蟹圆党的年代…… 感谢党对我的培养,感谢党对我的信任,我一定不会辜负党对我的期望。不加入任何邪教,誓死捍卫党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王炸之崛起而读书!!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ky  is  real

  karro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.7.15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源凯小队长宣誓(*˘︶˘*).。.:*♡
PS:这是我呕心沥血写了一个下午的稿子,('・ω・')
发给好基友的时候,她回给我:yooooo.我也是不懂很懂她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