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凯小队长

其实,在我源凯的外表下有一颗凯源的心

爱王源的王俊凯拯救爱王俊凯的王源(简称救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王源很不对劲,怎么说呢?就是比以前主动?比以前体贴?比以前更黏人(当然这个人是我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着王源那瓜娃子去洗澡了,大哥我赶紧翻翻他手机。才不是看他自拍叻,只是看看他是不是和那个小姑凉耍盆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,我只看看那些和王源告白的小姑凉,有没有大哥我长得好看,而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是这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翻了翻他和别人的聊天记录。嗯,很好,一点东西也没有,肯定全删了!畜生!就这么不信任大哥吗?!我俊俊是这样的人吗?!(当然不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之后我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他的所有聊天记录:和各种小姑凉的。这一个个的,把自己p的成这婶儿了。难怪我家源源看不上,一群妖艳贱货,哈哈哈哈。(*`▽´*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发现一个小姑凉很特别!因为,源源和她经常聊天!虽然不能看见所有聊天记录,但是,有几个时间段都是和我聊天!我就说他怎么迟迟不回我叻,感情好啊,都是和这个凑表脸的小婊砸在聊天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想起一篇报道。那个笔者说一个男人出轨的话,因为对妻子心虚和愧疚,就会在物质上不断补偿妻子。。。。我想到这里,看了看王源儿前几天送我的新笔袋,新手链,新书包,新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Σ(@) Σ(⊙▽⊙"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好方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立刻翻他俩的聊天记录。还翻出那个小婊砸的照片,眼睛太小,嘴巴太大,鼻子太塌。一看就知道没大哥我好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王源居然和她好上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是对我颜值的一种侮辱!一种对人格上的藐视!一种对我魅力的嫉妒!(才不是因为在王源儿心里我的地位又下降了一位而特别森气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蛋,感觉好不爽!!!

            ┴┴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┴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表情都不能形容我内心的气愤!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就是你吃薯片的时候拦着你了嘛(这是为了你源哥保持完美的身材),不就是你和小姑凉说话的时候拆你台嘛(和小姑凉说话想都不要想),不就是那啥的时候你被压着嘛,下次可以你压着我啊(这个可以自行理解,)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俊俊我辣里做错了,为啥子这样对我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身为一个地位在嘟嘟和胖虎之上,烤肠薯片之下的男子。俊俊我很桑心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应该把那个小婊砸揪出来,大卸八块,才能解我心头之恨和保住我原配的位置!然后把王源儿这个兔崽子栓在我裤腰带上,才能让大哥我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我制定了一揽子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名:爱王源的王俊凯拯救爱王俊凯的王源(简称:拯救王源儿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准备实施第一步的时候,王源儿他突然叫了我一声,“小凯!”一听源源的薄荷音,我立马比哈士奇还哈巴狗的凑过去。不对!我应该拿出我总攻(少女攻)的气场!然后,开启俊式萌音,嘿嘿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哪不对劲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  之后王源就从浴室里出来了。看着纤细的脚腕,修长的美腿,饱满的红唇,而且声音非常好听(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)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他外头有人,俊俊我很不高兴!(ц`ω´ц*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的,实行第一步:欲擒故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床上摆了一个迷人的葛优瘫,脸上挂着迷の微笑。王源儿见我迟迟不回话,以为我睡着了。然后他就带着满身水汽和身上的一条浴巾出来了,怎么看怎么好看,简直就是按大哥我喜欢的样子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看我没有睡觉,伸出小腿踢了我一下。“你困傻啦,起来去洗澡。”我没有回应他,继续用我的迷の微笑看着他。他换好衣服,看我还没动,伸出他白嫩嫩的手爪子(啊啊啊,源源摸我了,是不是发现我的好了)向我的脸(嗯?不对劲啊。。。剧情不是应该是他发现我的好,然后我们过上了性福的生活),拽着我的脸使劲往两边拉,“你是不是脸瘫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说话,继续深情款款的注视的他,王源儿对我翻了个白眼。(啊啊啊啊,我们源源翻白眼都这么好看)他不看我!他居然不看我!!你个铲铲!!大哥我就这么没得人爱吗?!几十万蟹圆等着我们秀恩爱,你居然和一个小婊砸勾勾搭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源源长得这么好看,万一他嫌我年老色衰怎么办……万一他嫌我啰嗦老妈子怎么办…… 万一他嫌我器大活不好怎么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源源,不要抛弃大哥啊!(尔康手and惊恐脸)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源儿翻了个身,伸手去拿手机。我就被华丽丽的无视了,麻蛋的!我应该拿出我攻的一面,然后嘿嘿嘿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万一那个小婊砸是朵白莲花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岂不是要被抛弃掉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哥我决定换个方案,改变计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大哥我和王源儿耍朋友的早,所以我一定确定以及肯定:我就是正室!国产的原配!!!反正受我妈影响,甄嬛传我是没少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就斗心机嘛!想当初,俊俊我斗地主从没输过!٩(๑`^´๑)۶)`Д´)而且我是正室,正义的天平一定会向俊俊我严重倾斜的!我还有那么多蟹圆支持我,对………(ง •̀_•́)ง我要拯救王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TBC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9)